對於一個土身土長的台北人竟然沒有去過離台北很近的宜蘭是有些好笑,這個笑話被同行的朋友恥笑了一小下。其實這不能怪我呀~之前宜蘭沒有雪山隧道不方便去,後來有雪隧卻是忙得不想出遊。同行的友人卻說是藉口,一年出國次數比國內旅遊的多的人推說忙到無法出遊。我只有乾笑說國內旅遊比國外旅遊貴好多,花不起啦….

不過,不到半天的時間,跟我出遊的友人給了一個結論「親愛的Miss Liu,你真的只適合國外旅遊耶~」對我來說,國內地理位置好像是前幾年才把它搞定,不會把嘉義及台南顛倒放了,這要歸功於任職的公司皆有台灣各地的分公司才會搞清楚。再來因為在台灣玩國台語都通,無須事前太多準備,所以到礁溪才發現要玩的地方都在羅東。言歸正傳,我們還是把重心放在旅遊吧!!

 

礁溪羅東 

古色古香的建築感覺很懷舊,每家店面內的商品各有各的特色。

本來想這裡能什麼錢,才進去第二家店「十指藝」就不小心敗家的一下。

只是最中意的Q版觀音看了老半天卻沒買,有些可惜。不過買了可愛的小狗及猴子也是粉可愛地....

在這家小店中會發現不少的可愛吊飾喔.....

DSCF6050.JPG 

DSCF6046.JPG

邊間的布衣小店多了個展示窗,宛如時尚大街的一角,典雅風味十足。當然也在花了不少時間找好東西。

DSCF6002.JPG 

離開時已是夜慕低垂的時候,街上僅有尚未離開的遊客但店家外已亮起燈光,添了一些古典浪漫的美。這樣的美景,手養到照了不少張照片,可惜沒準備旗袍來照一組花樣年華古典照。

DSCF6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