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jpg 

在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的路上聽說櫻花已開,對於本來想碰碰運氣可以賞櫻的大家是個好消息!!(本次日本遊主要是到輕井澤)不過3/20到六本目賞攖可讓大家失望。櫻花尚未全開,只有些許猴急櫻花樹開花。不過未全開的櫻花襯著身後的六本目HILL也是一種優雅的美。

六本木01.JPG 

(在溫暖的燈光下,唯一一株盛開的櫻花樹。雖然試著要照櫻花近照,但風太大無法如願)

六本木04.JPG

六本木03.JPG

有攝影人員正在準備拍攝…很想問一下是否有大明星會來。

雖然對於無法在盛開的櫻花樹下賞花,不過吃到夢幻般的水果千層蛋糕,另人心情大好。滿滿的水果配上鮮奶油...甜而不膩,若不是時間有限,不然一口氣吃下兩塊絕對沒問題。(Harbs 位於六本目HILL..新宿也有此店。官方網站: http://www.harbs.co.jp/harbs/index.html;PS:價格一片要700元日幣喔!!)

ps: 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的網站也有介紹喔~請點下面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3aGxvMicERzrP2k5ZA22r.Xb/article?mid=76829

六本木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