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DSC07675_1.JPG 

     

2009 Taipei in Style 設計師的聯展可是讓我感受到RUNWAY 現場的震撼力及張力,也就不難理解為何景氣不好的現在,各家名牌仍準時將當季設計放在伸展台上。由於之前就有想去看看,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去。

我是以很興奮的心情參加的。本來想早半小時入場人應該不會很多,但沒想到人已經很多囉!!會場還準備點心及各式飲料。

DSC07678.JPG

DSC07681.JPG

進來會場時有些位子已被分配好了~多等了半小時才開場。是由蔣怡主持的喔!!她穿了一件有斑馬紋的銀黑小禮服,這件小禮服將她的腿襯的好長。不過因為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辦法近照。

 

 DSC07682.JPG

 每一個設計師除了展現自己風格的之外,音樂也是很重要的。最後一位SOPHIA 設計師更是搭上舞蹈去點綴她的服裝。

 DSC07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