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East

你能想像一個東方遊客到紐約還沒事去買日本食物或是在量販店買雜物的情景嗎??我可以想像而且親身經歷。

紐約的上東城Upper East是一個讓我暫時讓我將紐約的時尚放於腦後的地方,因為在那裡才會發現紐約人是跟其他人一樣需要買日常用品雜物的地方。其他地區總是一家家的特色小店,高級名店或是一條街就有N家餐廳正在慶祝50年以上的週年慶。誇張!!……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我走在路上會常看到某某店成立於18XX年。容我之後再介紹,差點離題。

在我的記憶中,Upper East 有很多好吃有趣的日本店,我第一次到紐約訪妹(在911事件前已經來過紐約一次,之後3次都是來訪妹妹。)時,到達當晚就到這裡吃串燒。之後又陸續在這裡吃簥麥麵,買日本蛋糕食品甚至便當。然後就會彎到Target 或是 Wal Mart (忘了是哪家了!!)去採買親友的日常用品。(這個你就可以說我很誇張-日常用品為何要在美國買!!我完全承認是誇張。離開美國的約六年左右,我們家很多日常用品還是從美國帶回來的,例如說海綿撲、維他命、衣物、許多保養品等。)

簥麥屋是我第二次訪妹下飛機去吃的店,原因是她好久沒去吃日本料理而且可以滿足她一整天都還沒吃飯的胃。說實話它的食物好吃又便宜,也難怪留學生常來。

左下圖有兩張照片是一家章魚燒及十字燒的店。

 Upper east.jpg

 

粉紅色的店是速食自動販賣機,有漢堡或是點心,適合宵夜族覓食的好地方。

PS:東城晚上很多日本餐廳都開著,若是到紐約深夜找吃的可以來這裡走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