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對我來說,一直是我轉機的地方而已...也就是說落地香港N次,但最熟的只有機場。2009年聖誕節前夕終於讓我踏出香港機場一步。3天兩夜的行程,除了

吃喝玩樂還是吃喝玩樂!!

12/19 香港機場-海港城-渡輪-銅鑼灣

第一天早上與好友相約在香港機場(因為四個人從3個不同地方出發),一到香港機場發現聖誕濃厚的氣氛,電話聯絡好友之後,就狂照金色聖誕樹差點讓好友喵找不到我….因為她一直以為我會認真的等她….誰知道我根本融入一群觀光客中樂於其中。

DSCF9198.JPG DSCF9200.JPG

  

然後就打D到八度海逸飯店,(一個人坐機場快線較便宜,四個人建議打D比較便宜而且方便 280港幣左右到紅勘)

 DSCF9340.JPG

接著就到海港城….每年皆有不同的聖誕主題及表演,今年有很多花仙子。先殺到上海湯包吃的飽飽的準備去廝殺。Uniqlo $99港幣一件運動外套、$199羊毛上衣...不殺紅眼也很難。ZARA就遜了一點沒有比澳門便宜,不過還是買了兩件。

 

晃到晚上看花仙子的表演後就直接坐渡輪到銅鑼灣

到時代廣場吃飯順便看幾米的創意展覽-快樂時代藝術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