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段時間,本來打算到關西的我又到了東京。

據說因為天氣上升的關係,有可能會看到櫻花。害我興奮了幾天,事實上跟大自然有牽扯的景色千萬要抱持的可遇不可求的心態出去玩。這樣落差才不會太大。所以說這是遇到天氣不好,冷到爆,也只能說是不湊巧。

在雨加冷的晚上來到表參道,沿途的美麗夜景只能發出讚嘆但無暇停下腳步欣賞。冷到只想要到目的地去品嚐好吃的拉麵。MIST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站。位於表參道的MIST是高貴卻價錢不貴的創意拉麵。可能是當天非假日所以我們到時整家店只有我們,讓我心裡小驚一下,難道說找錯家了嗎?

 Mist.jpg

不過在看到店內各式貼心的小動作及擺飾後,心情慢慢放鬆。

為了怕煙味會燻到大衣,所以特別設計衣櫃讓我們放大衣,另外也給我們號碼牌。以免大家拿錯。也避免雨傘的水讓我們不舒服,服務生立即為我們將雨傘收起。

DSCF0020.JPG 

我們坐在鏡邊,鏡上有可愛的葉子。油燈也很特別。

DSCF0005.JPG 

我們有叫一份套餐 (3000日圓),很少有拉麵店像西餐式的上菜法,有前菜,開胃菜等。難怪說是創意料理。

DSCF0022.JPG 

一坐下發現沒有人給我們餐具,後來才發現在收屜中。

DSCF0023.JPG 

莎拉很精緻,特別將洋蔥炸酥後與莎拉拌勻。光是這道菜就可以引發大家的討論。

DSCF0026.JPG 

開胃菜主要材料也是拉麵,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味道,唯一不變的是麵彈牙的口感,輕淡爽口。

DSCF0028.JPG

肥肥的五花肉吃起來卻意外的不油膩,最上面的豆子可是很特別,服務生一直叮嚀要配著肉一起吃。DSCF0030.JPG

別看這一碗沒什麼特別的拉麵,這可是得過獎的ㄋㄟ。

DSCF0033.JPG 

餐後的甜點是杏仁豆腐。沒有很杏仁的味道,但奶味很重。不愛杏仁的朋友絕對會喜歡。

創作麺工房 MIST CHABUYA JAPAN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M316】

位於Omotesandohill 3F

Mistmap1.jpg  

 

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chinese1/floor/3f.html

其他相關表參道文章

Omotesando Hills..短暫的停留 表參道Hills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