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_shibu_2.jpg 

藥妝店是不管到哪個國家必去的地方,日本更不用說了,每每進去非要殺個一大袋才甘心,結帳的時候還虎視眈眈的找掃射是否有遺漏的地方。Rank Queen Ranking 是一定要去的地方,除了可以看到最熱門的商品還有一些一般藥妝店沒賣的東西,最大的一家涉谷車站的那一家。不過不見得都要在那買,有時會貴一些。

這次更是到涉谷的藥妝店在短短20分鐘內分析三家藥妝店的商品哪家最便宜加上30分鐘的狂買。

購買明細:

1.愛滴兒沒買貴,$289一瓶。我想是最便宜的價錢了~ 今年包裝上還註明研究30年囉~

一樣商品可以賣到30年很厲害。(購於涉谷藥妝店)

2. 各類的蒸氣貼商品。

DSCF0569.JPG  

眼部蒸氣貼(左上)及(右上)多功能的蒸氣貼,超級推薦的。尤其是多功能的蒸氣貼,工作加班太累肩頸很緊時將它貼在頸下睡覺,一下就放鬆睡著了台灣要賣NT$800。還有酸痛專用的。(購於涉谷的藥妝店)

3.Toaster Plates -可以同時將蛋及火腿跟土司一起放入小烤箱中,省電又省時。(購於新宿Rank Queen Ranking)

 

DSCF0555.JPG 

下圖是我試做的實品。蛋黃是自然的成型,很可口。還可以作烘蛋及簡單的西餐。Rank Queen Ranking可買到。

商品網站-http://www.kdep.co.jp/s-toaster.html

DSCF0557.JPG 

 

4. 微波爐三分鐘烤魚板-(Rank Queen Ranking 購買)

用微波爐就可以製作出各式烤魚,還可以連續使用2次。DSCF0897.JPG 

 5.資生堂 Water in Lip 櫻花限定版-有淡淡的粉色卻沒有一般有色護脣膏的化學味道。特價$298日圓。(購於涉谷藥妝店)

DSCF0498.JPG 

6. 美美的假睫毛 901 號 (購於新宿Lumine 1F藥妝店) 

DSCF0558.JPG 

一盒兩副共有4種新樣式,但901的造型及質感最好,對於小眼睛的Miss Liu 當然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盒,圖中缺一對是已經先拿來用了。結果是驚艷全場!

7.新俵飛鳴(細粒)

因為台灣沒有賣,所以說 每次到日本都會買個2瓶。(購於涉谷藥妝店)

適合小孩及小狗狗腸胃不好食用

8. 香味紙巾

可以讓炎熱的夏天還是可以清爽的度過

IMG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