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的最後一日,抵達高台寺前先趕到染匠(きたむら),體驗和服變裝可是來京都必備的行程之一。一開始很擔心會無法適應而與同行的Maio 討論應該會在兩到三小時結束體驗行程。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穿好走,尤其是天氣微冷的秋天,穿起來很舒適。不但能走,能玩,還能跑步ㄋㄟ....^_^ 下次可以考慮連租5日天天體驗和服賞櫻之旅。話說回來,染匠的服裝比較傳統且高雅,走在路上連身穿和服的女生都會對你多看幾眼。

 換裝的過程....很忙所以無法幫自己拍照。

 

走在路上,古建築+和服...復古指數100%

楓紅+古色古香的庭院忍不住多照幾張

玩到瘋(從來不知道和服穿起來很舒服)....快樂的拍照

IMG_0770.JPG 

由於染匠的婆婆有交待:早點回來可以有時間照相。玩到3:00左右就回來。染匠的庭院及週邊的街景也是很美。而且還告知我們要如何站著拍才美。

又在這逗留許久,這也是為何後來銀閣寺南蟬寺等都沒辦法去看 Q_Q

 IMG_0855.JPG    

染匠:

染匠是兩位女士經營的和服體驗服務,據說因為本家是和服的染匠,所以他家的花色會比較優雅。另外一家岡本雖然在清水寺的路上比較好少,但較為花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

收費是5250日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