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京比較京都的住宿是貴上許多,為了不要花太多錢,但又想住得舒服且交通方便。選來選去只有住在京都車站附近。京都麗嘉皇家算是不錯的選擇,除了有接送巴士之外,不提行李走的話也是很近。加上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早餐也豐富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網路。對於大小事可以用網路解決就不會選擇第二種方法的我來說,沒有網路等於與世隔絕。(這三天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在怕有跳蚤不乾淨的床單或沒有網路的生活,不停的交戰中。乾淨舒適戰勝了一切。所以說在討論了一週之後,我們決定在此住上三天。

車站大門(朝京都鐵塔的方向)左轉。

 IMG_0639.JPG  

IMG_0638.JPG IMG_0640.JPG  

左轉後直走到APA 飯店右轉到馬路

IMG_0642.JPG  

在途中會看到新選組最後在京都出現的地點,因為京都是在日本近代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個城市,隨處可見歷史的遺跡。(愛看日本時代劇的人通常去京都多半會很興奮吧!!)

PS: 其實在第一晚就經過但到了第三天眼拙的我才看到。同行的喵竟然說她在第一天就看到了但不知道是什麼 >< 所以就沒提 =_=" !!(一切是我的錯~不該先沒餵他幾本新選組或龍馬傳的傳記,以至於喵不識貨)

 

IMG_0644.JPG  

然後會看到一個天橋,天橋旁就是京都麗嘉皇家飯店

 

IMG_0651.JPG  

一進眼簾的是有小客廳的房間,加上兩張有距離的雙人床(日本很多床都是距離很短或放個行李就滿出來+加上離京都車站還蠻近的~給它個讚!!),雖然是三天多花了5000的台幣(per person),貴了一點但也值得。

 

  IMG_0092.JPG  

IMG_0094.JPG  IMG_0096.JPG IMG_0091.JPG IMG_0093.JPG  IMG_0095.JPG  

Information:

京都車站

乘坐免费接送巴士

免费接送巴士-每天7:30 - 21:00。從JR京都车站1F新幹線八条出口每隔15分發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新選組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