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抵達闊別的半年的關西,毫不猶豫的奔向祇園祭的目的地-京都。由於抵達時間還很早,先去其它的地方晃晃!!預定的計畫是先去六角亭買可愛的御守及納經(三十三個祝福一書介紹過後就一直想去但一而再的錯過它),再來到晴明神社走走後,約六點再去宵宵山的體驗有1300年左右的祇園祭典。本以為算得天衣無縫,誰知在旅館發生換房間事件,小耽誤了一下。

沿途因為經過四条烏丸,所以先看了他們的前置作業。雖然才4:00但已經有人開始湧進。人手一支扇子,心想有這麼熱嗎??!! (請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真的很熱而且是悶熱)

IMG_0192.JPG  IMG_0194.JPG  IMG_0198.JPG  

原先先去六角亭坐市バス101到「烏丸三条」,結果101根本沒到(六角亭的官方網站介紹錯誤> <) 還好地圖已經背得很熟,所以轉到晴明神社。(待下回介紹)繼續我們的行程。

六點多抵達四条附近,公車路線因祇園祭改道,所以提前一站下車。但只要跟著人就可以抵達目的地。(跟跨年一樣!)

IMG_0248.JPG  IMG_0285.JPG  IMG_0257.JPG

IMG_0281.JPG  

IMG_0266.JPG  

32山鉾是今晚在場最受歡迎的合照背景,要搶淨空的畫面很難~而且越晚人越多

IMG_0290.JPG  

因為太熱,所以浴衣少女直接把頭髮綁起!生啤酒的生意也很好

IMG_0270.JPG  

IMG_0291.JPG  

走到月鉾已經沒力了!!之前還天真以為可以走到鴨川。

IMG_0293.JPG  

又熱人又多所以看到地鐵就立即離開此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祇園祭 烏丸三条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