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底時打電話到Kitchen Table 訂位時,已排到七月底。但在七月初想想還是預約一下八月份的訂位時,不但已排到9/11的週末,連餐費也調整到1180+10%。太誇張到不行!!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吃這家餐廳,但想說先訂再說好了,總比之後又訂不到好了。原本以為會沒人願意陪我來這趟美食饗宴時,有人自己跳出來要参加。於是乎,我們就在這911這個歷史上一個重大的日子來到了W Hotel。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IMG_1412.JPG IMG_1413.JPG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一進大門發現與我之前進來的時候,不太一樣。其實早在W 還沒開幕時就已經進來参觀,當時一切還在裝潢當中。但那時可以看出高級到不行的設備,更別提宴會廳需要租借的休息區(嚴格是新娘休息室)像是高級的會客室含液晶螢幕及超大的廁所。(哪天把照片挖出來讓各位看官瞧瞧)

好吧!!誠實說若不是尾牙預算不夠,鐵定首選W Hotel。雖不知菜色如何,但華麗的裝潢應該可以讓所有人沒話說吧!!

回到正題。由於我們是六點就到了,所有的空間幾乎是淨空的,當然趕快去照一下各個角落。(請不要誤以為是該家餐特別淨空讓我們照!不過心想若是有這麼一天也好。流口水中.....)

IMG_1423.JPG  IMG_1433.JPG  

IMG_1437.JPG    

IMG_1429.JPG  

IMG_1453.JPG  

IMG_1451.JPG  IMG_1444.JPG  

IMG_1484.JPG      

一進入廳內,可以看得出分5大區塊-生食、熟食、主菜、甜點、麵包及用餐區另外,還有新鮮果汁區。

IMG_1487.JPG (熟食區)

從其他BLOG評論說東西不多只是食物精緻,但到了現場發現食物不少呀!!光是前菜就接近20道菜(從生鮮蝦貝類到蔬果類,生魚片更是少不了),精緻度與其他單調的BUFFET 比起來是加分許多。

IMG_1464.JPG 

 (前菜區但只照到生鮮類)

IMG_1462.JPG  (生魚片/壽司)

接著還有熟食區有各式的異國料理。義式、泰式、日式、中式、港式等。

IMG_1463.JPG  (熟食區)

IMG_1485.JPG  (主菜區)

主菜區的肉類與其他區的種類就少了一些。不過牛排很嫩,還有各式的沾醬。強烈建議不要用醬汁直接淋在肉排上。因為還有兩種海鹽、WASAMI等的調味。

果汁區就是一個飲料櫃,有蘋果汁、葡萄柚汁、西瓜汁、柳橙汁。

IMG_1447.JPG  

最後就是甜點區。最後的甜點就冰淇淋最吸引人了。有著名的冰淇淋及自家製作的水果冰。還可以要求作炒冰。

IMG_1461.JPG  (甜點區)

IMG_1450.JPG  

菜色的部分就只能在座位上照,因為人還不少。

IMG_1465.JPG  (前菜類)

IMG_1466.JPG  

IMG_1470.JPG  

IMG_1471.JPG  IMG_1472.JPG  (蔬菜冷湯)

忘了說還有隱藏版限量食物喔!!

IMG_1467.JPG  (腐汁雞翅)IMG_1473.JPG  (大明蝦)

IMG_1469.JPG  (義大利麵)

IMG_1468.JPG  (Pizza+ 棒棒雞)

甜點時間:

IMG_1476.JPG IMG_1477.JPG  IMG_1474.JPG  (炒冰)

IMG_1500.JPG  

 

最後就在九點鐘與Kitchen Table說晚安囉!!

 

Tip:

想拍照請在開放前就到,但請不要提早30分鐘就到,因為準時進場

晚上約8:00會將調暗 約8:30沒什麼人了(可以盡情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