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園八坂神社的門前町,從鴨川到東大路通・八坂神社的四條通沿線發展而成也是京都現在還存在的花街,黃昏時到這還會有不少的藝妓出現在白川的花見小路.....

IMG_0290.JPG  IMG_0310.JPG IMG_0329.JPG  

(紅楓襯著路燈...多了秋的離愁也多了京都的艷麗)  

只是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7:00多了~~看不到藝妓。但人見稀少的白川卻出現不少搶拍美景的大師. 也因此又有乾淨的畫面。不喜歡擁擠的我當然不喜歡畫面中出現不相關的路人甲乙。

IMG_0287.JPG    

花見小路上餐廳一家家的燈火通明。燈光映著白川.... 吼...浪漫極了!!(但小女還沒習慣CANON S95的功能,拍了一推能見人僅有幾張。這次到了京都後,美景除了照相以外,還會用VIDEO功能。避免憾事發生!!)

IMG_0346.JPG   古色古香的建築,也只能晃晃而已。要進店家去吃喝,沒幾萬日幣是出不來的。

IMG_0355.JPG  

途中經過壹錢洋食。但由於多數BLOG客說還蠻鹹的,想想就作罷了!!

IMG_0352.JPG  

さりめん細工館:可愛的飾品及用品都是很和風,物美價廉喔!!

每次來這裡都會花很多時間選東西。總店是在嵐山可是有三層樓,還記得在那逛了一個小時選東西。每樣都想買....問題是錢不夠。(之後在2011年的夏天又來到這裡,母親大人在這挑了一個花戒及眼鏡盒。回台灣後還問起為何這款戒子沒有手環,向來是孝女的我回答說當時有看到問她,她的眼中只有這各戒子所以....。帶她還未接話時,孝女我就接著說下次賞櫻時在一去買回。母親大人很滿意的笑了出來><".....這可見さりめん細工館的魔力100%...但我的荷包呀!!)

IMG_0723.JPG

祇園雖然是觀光勝地,但也是一個可以挖到寶的地方喔!!很多好吃好玩的小店等你來挖掘...

IMG_0353.JPG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