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1

從去年年底就狂忙到各處去!!今年應該至少還有兩次出國機會。以致於2011年的東京遊嚴重脫到不知何時才想寫!! 也許是今年的聖誕節前吧~~

回歸正題,3/31抵達日本大阪時就直接殺到心齋橋,正巧那天天氣陰晴不定,逛街正好!!

由於在2010年就已經將心齋橋的藥妝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OS:千萬不要不相信~~不知哪根筋不對.....連逛了兩天~~)

就娘親的現場說明: 不知道為何到日本藥妝店,女兒就像小蜜蜂不停的轉來轉去~她都要昏了!為何我可以手一直不停的拿??還可以毫無語言障礙的立即幫她翻譯新產品。(這可要歸功於爸媽之前繳了不少的日本語學費)

 

本次藥妝採購的商品,完全失控到超乎想像的!!除了每次必買的商品之外,不打算買的假睫毛也狂買了5附

D.U.P.的睫毛推出 80%茶色+20%黑色的系列~除了毛軟毛跟透明到很自然!!好戴到一直追加購買。

  IMG_6026  

IMG_6024  

濱崎步出的睫毛也順便買了一盒(JP$1260)

IMG_6027  

繼可加大吸水的化妝棉後,直接出含有高水量的化妝水保濕化妝水。 

Cosme 2011大賞的面膜~Pursesa 玫瑰及珍珠兩款

IMG_6028  

IMG_6031  

含玻尿酸的足部滋潤霜: 還不錯用!! 擦完後隔天觸感會不同喔!!

IMG_6030  

手腕溫熱包~對於電腦高度患者很適用!!

IMG_6032  

還有在台灣貴到1盒500的雙眼皮膠帶。目前還在研究當中如何用比較好!!

IMG_6033  

若是皮膚過於乾燥 可以用的馬油乳液 (JP$199)。

IMG_6029  

美麗花紋的絲襪~~(JP$1050) 剛剛才發現哇!!花了1050日圓買一雙絲襪耶~

失心瘋太嚴重了!!

  

 

  繼續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