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因為考量到預算及托運行李的方便性,半自助成了最佳選擇。由於是半自助行程,所以沒辦法自己選旅館~~以往來京阪多數會選擇交通方便的旅館。不過,也因此享受到比較大坪數的房間。

大廳的華麗,若是正式的舞會應該會很HIGHT!! (一直沒辦法拍到無人的畫面!!殘念!!)

IMG_6871  

IMG_6879  

IMG_5925  

大門就不小。不同於其他的飯店非常的寬敞!!

大門之後緊接著衛浴及衣櫃~

再來是五臟俱全的小書桌。因為網路線及插座都在桌上,很方便使用。

IMG_5926

浴室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是一體成型的浴室!! 好像不是來到日本喔!! (這個可是大加分的主因)

IMG_5927  

IMG_5928  

還有小朋友適用的衛浴用品! 也提供了髮夾!!

IMG_5929  

然後是兩張小床!! 床單顏色雖然很素~不可愛型的造型但不減舒適感!!

IMG_5924  

再來是沙發及小茶几!! 晚上回來時還可以泡個熱熱的花茶~~

IMG_5931  

IMG_5932  

晚上窗外的夜景還不錯吧!!

IMG_5996  

另外補充的是附近的動線:

它剛好在櫻島線的環球影城站,在我們回來的飯店時,正好時人潮要返回大阪市區時‧

IMG_6635  

因為JR的櫻島線班次不比其他的多!建議還是看一下時間表出發~

026  

到走環球影城的時間約5分鐘!!不過不愛玩遊樂設施的我,選擇去旁邊的商圈晃晃!!

IMG_6010  

二樓整層是章魚燒的專賣區!!

IMG_6011  

但人多到不行!! 至於好不好吃?! 不愛吃海鮮的我就無法回答~請看倌自己來嚐嚐囉!!

IMG_6015  

IMG_6018  

IMG_6016  

 

京阪TOWER飯店

 交通:http://www.hotelkeihan-u.com/chinese/access/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