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到日本或是常看日劇的人應該對於蒸饅頭或溫泉饅頭不陌生~ 至於會愛上溫泉饅頭的無意中在日本輕井澤點了一個熱騰騰的紅豆溫泉饅頭後,就開始戀上綿綿甜甜但又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滋味。甜而不膩的味道當時深深擄獲我的心,也開始找尋各式的日式饅頭了~

IMG_5985    

和つ花 處在一群販售流行商品的心齋橋內,但精緻的店面及商品擺飾卻讓人很想要一探究竟。對於愛手工日式點心的我當然就認真的研究起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決定要去買一盒試試。

當天晚上吃的是常溫的饅頭,櫻花甜而帶鹹的味道伴著櫻花餡的香味,一掃未見櫻花的遺憾。

IMG_6006  

也許.....該在盛開的櫻花樹下,手拎著一盒櫻花饅頭,看美景品美食。(幻想中...)

如果時間夠的話其實可以選擇下午茶的套餐 坐在店內享受也是不錯的選擇。

005 006 008  

 IMG_5984  (下午茶套餐)

 

 

 和つ花 相關資訊:

 

http://www.mushi-wakk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