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4-1  

 

很難得有機會出現在台北市之外的地點吃下午茶,而且又是在依山傍水之處的氣氛下享受午茶時光,點完餐後大家就自動解散,努力的照相去了。 

IMG_8132-2 - 複製  

(這可是等到4:00左右才有的景象。很多新人會來這取景!!)

會來這裡主要是因為戶外的美景及擺設吸引才會前來。

也因此要照外景的部分多半時間是需要排隊去照相,而且很難得會有淨空的景色。就只好一路等等等…..

搶拍了一部分美景後,享用上桌的下午茶。這大概是有史以來,除自助式的下午茶外,點餐最快的一次。不用選就下午茶套餐一份 (450+10%)........

內容有蛋糕+小點心+法式軟糖,另外有一杯或壺飲品。

Picasa0802  

說實在的,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一行人的心思都在外景上,不停的輪流拍景。

雖然沒有晴空伴著藍天,山光水色依然吸引人。靜靜的喝杯下午茶也是不錯的享受。(OS: 不過有家長放任自家的小孩到處潑水,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也許是大多數的人要趕著去下一個地點。本來吵鬧的人群在4:00左右皆不見人影,正好讓我們可以拍個乾淨的景。

 

當然若想把這份美景有機會獨占一番,也可以選擇住宿喔!!

 

· 勻淨湖法式餐廳民宿

《營業時間》AM11:00~PM7:00

《訂位專線》04-25899900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3公里)

             http://042589990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