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與上次來到東京近一年的時間,沒有預期要看聖誕節的夜景,卻作旅行的安排看到東京封印介紹的日本東京聖誕節的介紹,發現約在11月中就開始有聖誕燈飾的活動。

後來又想起去年的照片也沒有放上去。就來個聖誕節夜景分享囉~~

汐留的Caretta illumination2012「リュミエの森」

IMG_8835-001 other  

  

六本木MIDTOWN: ミッドタウン・クリスマス 2012〜誰かが誰かのサンタクロース〜2000平方的芝生広場

IMG_3637-001  

(上圖是2011年拍攝,與今年有些不同但應該還是很精彩)

表参道的表参道之丘(目前是人氣第一名)

Walt Disney 110th Anniversary 表参道原宿 Dream Together プロジェクト 2012

IMG_9415-001  

表参道之丘門口的LOVE (OS:不過都被人群包圍,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才可以拍到~於是乎沒等就閃人)

IMG_9450  

惠比壽的美麗燈飾

other1  

 

丸之內的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2

IMG_4122-001  

新宿南口的聖誕節燈飾

IMG_9478-001  

IMG_9497-001  IMG_9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