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4-001  

每每到日本的文具或手工藝品店必定會殺上不少的時間,算算應該是比逛百貨公司時間要無限上綱的往上乘。然後會失心瘋的開始東拿西拿的,也忘了最重要的的一件事,照相!!!本次共經過了世界堂SEKAIDO,伊勢丹,東急手創館,伊東屋,LOFT。但沒有一家有記得拍照!!!因為腦中只有到底有沒有忘記買的東西這件事。只有怕少買不怕多買….(OS:這時候腦中100%完全被惡魔占據><”””買買買是唯一的想法。)

但還好有買一些敗家..是戰利品!!

 

剛出來MT的膠帶….當場就先拿再說 (世界堂的所有商品都是8折起算,真的很划算!!)可怕的吸引人。才去4天,兩天就有約3小時在那耗著><"
 
想買兩年的印章羽毛印章,上年去伊東屋沒看到,今年看到就拿了~~
IMG_9516-001  
 
然後還有一些貼紙,但我覺得LOFT的比較可愛。LOFT主攻貼紙。東選西選好為難。

 

後記:

由於很認真的完成本次的賞楓+聖誕節夜景的目標。然後又失心瘋的逛文具。竟然忘記到最大家的手工藝品店採買緞帶……回來台灣後才發現,好想哭喔!!

然後雖然在日本買了很多的紙膠帶來打算努力的作聖誕卡片,在本周六不小心經過京站旁的印章店,以31%折扣吸住我的目光。又不小心的敗了去。錢就在急速累計下的消失在我的錢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