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務太多的MISS Liu近來終於開始恢復之前的生活模式,也驚覺自己竟然沒有將在11月底到東京採買的藥妝放在BLOG上。照片ㄋㄟ?? 現在智慧型手機跟數位相機併用,有時候找照片可是不容易。另外,又有兩台電腦互存 (一台已到退休年齡桌機及小筆電),從千百張照片搬出我要的圖片,竟然發現也要不少時間。唉~是老了嗎?!!為何老是離題。

這次去東京,因為主題為不受控之自助行,也就是說完全沒照既定行程走。也因此採買不少有別於每次去日本買的東西~~也讓荷包莫名的縮水(我發誓我是說真的,明明沒有買多少東西,東西也是以最優惠價為主。每天認真記帳,卻在第三天下午到隔天下午2點這不到一天的時光中,讓我沒時間記帳的衝破自己預設的預算。)

所以就說嘛~不能排太多購物行程。(OS:重點應該是去哪裡而不是時間的問題吧~~)

 

這次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龍生堂。架上的東西雖然不比松本清要多,休息的時間也比較早。但是一個還不錯買的地方。優點類似像去韓國的藥妝店會送一些贈品,這家藥妝店的30%左右的熱門商品都會附上相關的贈品。

IMG_9509  

這次買的足部保養就送護套,貼心讓已擦上乳液的腳底完全不用擔心的與被褥接觸。溫熱貼也會附上其他溫熱商品的試用包~~ 滿乳液就送25ML的沐浴乳等~~完全滿足了顧客要便宜又要有優惠或贈品的心理。不過順道一提,它的價位沒有特別的便宜,但就沒折扣同等價位的產品,這些小贈品就成了非到它家不買的選擇。

IMG_9507

除了常買商品之外,新商品的分享也是要的~熱敷系列又多了一個晚上專用的,三十分鐘的溫熱時間。

 

 

IMG_9508

有在冬季專用的護手乳 其實這款也出護足霜。讓水水們在寒流睡前塗上後,暖暖的入夢鄉。

 

IMG_9748

最後要分享一下在日本竟然可以買到去換禮券。剛好遇到商店街的週年慶,所以就不小心有了滿額禮及摸彩的機會。下面可以我的意外收穫喔!117-001  

 店鋪資訊:

龍生堂 - 大多分點在新宿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