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平菁街42巷  

2013/01/26 完成了近十年來第一次在台灣賞櫻之旅。早上9點左右就到了劍潭站等小19 公車,站牌早早已排了長長的賞花遊客!! 一路昏到底終於來到了平等里。但一支櫻花都沒看到,僅看到對面山頭的野櫻花~~還好有問了一下警察局的警員,往著目的地平菁街42巷前進。

IMG_9844

還好走了約15分鐘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人手一支手機或照相機拍個不停的。 這時候卡位很重要。

除了自己選好的位子緊抓沒人的時間搶拍,更要眼觀四方看的看各家大師將自己的重裝備放在哪個方位取景。

 

 

IMG_9847

不用滿滿的櫻花,襯的綠葉好似春天。

IMG_9781IMG_9756

在那巷弄中很難找到一個安靜的賞櫻處。還好盛開的櫻花沒讓我空手而歸。

IMG_9793  

IMG_9825  IMG_9787IMG_9829-001IMG_9772IMG_9767IMG_9774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