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1  

 

MISSLIU在結算本次到日本採買的金額時,差點尖叫。 會讓自己大呼不可思議的情況是明明北海道買不到甚麼東西的MISSLIU竟然還可以花在不少錢。由於是甜點!!!!而且只是自家人吃的,送禮的不算。花了近NT$6000(沒錯,在看本文的看倌,MISSLIU很確定你沒看錯是台幣~~)去買點心。

 

 早在第一天到參觀金磚倉庫時就直接開始做市場調查。(O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MISSLIU的小秘密-行銷背景出身的,對於如何蒐集情報是非常擅長的。所以總是在必要時刻快,很,準的採買商品。)

 

然後又發現在六花亭就散了JP$5500買回家吃。話說1933年從北海道帯広市開始到現在在北海道共有50幾家的直營店。就可知道它的商品多受歡迎了!! 所以就PO篇專文介紹六花亭吧!! (OS: 原諒我顧著買忘了拍內店內裝潢><)

 

 

IMG_0537  

 

 

 

 

 

 這次是到小樽的店面來逛,但在哨子館花太多時間,在時間有限之下,20分鐘內狂掃貨。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如下:

1.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JP$1150/ /10

甜度很夠的它讓MISSLIU立馬掃了兩盒到籃中。它的甜味並不是糖的甜味,奶油搭上葡萄乾的酸甜,冰涼的他搭上微苦的咖啡,簡直是天作之合。完全將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的濃郁的口感提上幾分。(OS: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吃!!) 不過可別貪心多拿,期限約兩周而已喔!!

   IMG_3591.JPG

 

 2.六花亭霜だたみ 卡布奇諾霜餅

原本沒有太看好"霜だたみ",但導遊小姐推薦,就買買看吧!!

誰知回去吃就當下後悔沒多買一盒。咖啡奶油的香氣在開封時就直撲鼻來刺激MISSLIU的嗅覺。冰冰的吃將外皮襯得更酥脆,它沒有葡萄奶油夾心餅乾這麼的RICH,但仍有奶油滑潤的口感,一咬即碎的餅乾讓它搭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六花亭的熱門商品之一:霜だたみ

 

3.六花のつゆ這款商品完全是因為上相買的,卻意外的好吃。

一粒粒的糖包著各式的酒,每一口都是驚喜~

還蠻推薦愛嚐鮮的看倌買一盒回去。注意事項: 回台灣請立刻送入冰箱,不然可是會融化的。IMG_3545.JPG

IMG_3738.JPG IMG_3740.JPG  

 

 

 

 

  

 

4. 和果子系列:ひとつ鍋(最中) 6入 JP$700

因為它可愛的外型,失手買了它。買回家後,是第一個瞬間消失的甜點之一。因為家中太多人喜愛紅豆及麻薯的口感,號稱家中最大支的螞蟻在短短的一小時內橫掃三種不同口味的。很推薦喜愛紅豆或和菓子的看倌們可以嚐嚐。

Hokkaido2.jpg  Hokkaido.jpg

05_hitotsunabe_ogura  圖片轉自官方網站

5.マルセイキャラメル6袋入 JP$450

比台灣的花生糖要好咬但又有Q感就屬這款商品。我有同事就很愛吃這款。

IMG_3605.JPG IMG_3607.JPG  

6.六花の森 運用北海道3種在地花朵形狀做成的巧克力。濃郁的牛奶混著巧克力及果莓的口味,很適合當伴手禮。

IMG_3237  

IMG_3747.JPG IMG_3748.JPG  

02_rokkanomori3  左圖轉貼於六花亭官網

 

7. 草莓巧克力/ストロベリーチョコ

我必須要承認,這款巧克力很適合送禮,巧克力包著一整顆的草莓,咬一口之後的顏色很討喜,但是口味就要看個人喜好。

草莓巧克力 草莓巧克力  

02_s-choco_milk02_s-choco_white  左二圖轉貼於六花亭官網

 

 最後一個商品カラフル・マンス18枚入目前還沒開封。JP$300

不過因為顏色很討喜,所以讓MISSLIU 將他帶回家了!!

共有八種口味的巧克力 ~~很像糖果的2MM的設計,我再次承認包裝跟設計是很容易手划得。之後嚐過後會再跟大家更新訊息。

IMG_3235  

 

 

六花亭:

店鋪相關資訊: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22

營業時間: 9:00AM~06:00PM

官方網址:http://www.rokkatei.co.jp

**任何消費可以到2F享受免費的黑咖啡喔!!

後記:

忙到想去日本的MISSLIU因手癢逛到六花亭網站,又沒事點入六月份限定...

然後就發現好吃的限定商品

1.水無月 限定:6月1日~6月30日

採用北海道的產地米加上好吃的紅豆。

2.青梅 (外表看起來像梅子)

限定:6月1日~6月30日
吃起來也有梅子的味道喔!!
 
即將要去北海道的冰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繼續閱讀:

 日本旅遊...藥妝店挖寶2013/08/05更新中 

2013北海道必買必吃甜點全紀錄 

Pole town 大通公園到狸小路地下街 (POLE TOWN地圖) 

北海道札幌狸小路 ~不逛狸小路之3個理由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