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門站啟用後,永康街從難得去一次,到偶爾也可以去的地方。

 

Eating Time這家輕食餐廳可以算是一家平價又不錯吃的店面。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同事帶來,鄉村的佈置很對MISSLIU的味。

(OS:但本人的周遭一點都沒有任何的鄉村飾品。純粹是FEEL對了,好像甚麼都對了~~)

 becc4b0

第二次來的時候,因為下雨,不想坐在門口,等待的時候,順手照了吧檯的照片。不過忘了照店內往外照的照片,好可惜喔!!(請看倌自行去他們的FACEBOOK瞧瞧~~)

由於當天沒有點特別的飲料,有因為太餓了~~所以匆匆照了張相後,就忘了將飲料入鏡。

點了精緻早餐一份。

對於薯泥的偏好,自從美國回來後,就不覺得染上了。綿密的口感,需要很多時間將洋芋絞成泥後加上牛油。手續太麻煩,所以MISSLIU只會在外點,看到了當然就不放過嚕!!

bbec440

鄉村煎餅一份~~為了想要吃一點甜的食物,但又不想要吃太多甜點時,MISSLIU想這份餐點滿足了想吃鹹又吃甜的水水們。

3472e0     

Eating Time:

官方資訊: EATING TIME::BISTRO&GRILL

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TIM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Taipei, Taiwan 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ting Time 永康街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