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工作關係,所以臨時將旅程提前, 因為不是賞楓行,所以也沒有太拘泥要京都去哪裡?不過還是想到祇園一帶走走看看可以遇到正牌藝妓嗎?

雖然沒看到藝妓,但有意外看到略紅的楓葉~可惜發現太晚,不然馬上殺到東福寺!!

八阪神社雖然非常熟悉但來京都4次沒一次好好逛一下,既然沒有限定行程就來晃晃。

八阪神社-1  

黃昏的時候在東山區不好拍照,整個忘記了~~ (MISSLIU OS:背光很嚴重)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八阪神社-2 八阪神社-3

八阪神社前還有一些小販~~跟台灣某些廟宇有點像。不過來的有點晚,收攤中!!

IMG_1221.JPG

MISSLIU最喜歡的一景(下圖)不過是晚上的畫面...

 八阪神社-6

IMG_1231.JPG

八阪神社-5 IMG_1227.JPG

來了就一定要去要敗御守... (各大京都御守請見:到京都必買之物-眾家神社寺宇的御守(お守り)大集合

 IMG_1232.JPG

意外的遇見我最愛的楓紅。雖然僅有一株也讓我有小確幸的感覺。

特寫一張:(MISSLIU OS:開心!!)

IMG_1235.JPG

 

傳說中會美御前社,神社前的美容水是用擦的,不能喝喔!!

IMG_1237.JPG IMG_1238.JPG

再來就往內走,進入了円山公園,從八阪神社方向進入圓山公園會看到 山鉾的家,只有每年七月會露臉的山鉾平常住在這裡喔!!每一個山鉾的家都有名字!!

 

然後往內走,又有美景出現了~~然後MISSLIU決定在這裡小憩一下。順便放空一下。(MISSLIU 一個人的小旅行語錄: 一個人的旅遊最好的一件事可以隨時想放空就放空!)

秋楓円山公園

後來發現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還不少耶!! 不太烈了太陽暖暖的讓人想停留在這裡。

秋楓円山公園-1    

想要拍淨空的照片,經過了一陣放空之後,終於等到遊客散去。

這也是MISSLIU想要放鬆時會想到來京都。只要花3小時的飛機,就可以就近放鬆!! 每每來到京都總是喜歡找個地方,享受自然平靜的感覺,100%放鬆!!

IMG_1254  

IMG_12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阪神社 円山公園 賞楓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