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到日本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藥妝店採買變得不只是買自己想要的藥妝,連帶會注意那些新品是可以嘗試的。

NATURAL HONEY系列,很容易發現,很確定是今年的新商品,裝飾很可愛的讓MISSLIU很想要採買下來。唯一阻止MISSLIU下手應該是不可愛的價錢。 另外,要提醒一下,這不是每一家藥妝店都有販售的商品。

IMG_5249.JPG    

另外,CANMAKE感覺上也很適合冬天使用。

IMG_5250.JPG  

再來就是每每可以隔天的美妝服貼貼的在臉上的面膜。 除了 超浸透3D的效能之外,還有可以順便拉提的面膜~(MSSLIU自己也買了不少)

IMG_5314-001.JPG  

再來,除了全臉的面膜,現在更有各部位的保養面膜。(MISSLIU OS:這也是每次MISSLIU都告訴自己不要亂買,但加減算算應該每次都很固定的支出細項為日本藥妝。)

除了眼袋面膜之外,現在更有全眼部保養,法令紋的面膜。

 IMG_5315-001.JPG  

各種香味的溫熱眼罩是MISS LIU必帶的。雖然現在台灣的日本藥妝也有販售。

IMG_5262.JPG

 

無意中發現的 Hollw Kitty隱形眼鏡盒~~ 這未免太可愛了!!

IMG_5263.JPG

買了一個叫做溫座綿綿的,是在生理期的時候使用。其實看到這項商品有1-2年但一直沒買過,這次買來試試!!

 

IMG_5316.JPG

 

每次來的時候,假睫毛永遠都有新品。

IMG_5317-001.JPG

再來要大推的是口罩。日本商品會優於其他國家的商品,除了創新之外,還有客製化的設計。連口罩都可以分小孩,女性用。另外還有針對避免乾燥或花粉症等的功用。

IMG_5318.JPG  

IMG_0991

各類的美肌飲品是到日本必買的商品。(MISSLIU OS: 雖然台灣也有但也只有在日本時才會狂喝~~)

IMG_5251.JPG

 

IMG_5252.JPG IMG_5253.JPG

 

低熱量的速食向來是在日藥妝店研究的項目之一。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護手霜大集合!!!

 

IMG_5256.JPG

眼藥水大集合!!

 

IMG_5261.JPG   

另外還有各式可愛的美甲貼片。DISNEY系列的、Hellow Kitty的系列。讓MISSLIU手好養喔!! 此系列僅限在IT"S DEMO販售。據說是獨家與DISNEY合作的商品。

IMG_5208.JPG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IMG_5211.JPG    

IMG_0993IMG_099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