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對於Laduree比較熟悉,不過真正的始祖可是Pierre Herme。 為了比較兩家的口感。 MISS LIU可是在回家當天將Laduree & Pierre Herme 的馬卡龍給帶回台灣。

若是想要兩家都一次買齊,可以到梅田的伊勢丹百貨,分別在1F & 地下美食街買到他們。

先登場的是PIERRE HERME!!

IMG_5649.JPG IMG_5650.JPG  

嚴格說起來HP (簡稱)SIZE比較大一點,而且厚一點。當然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盒中的是LADUREE ,用透明袋裝的是HP的。很容易比較出來大小。

 

IMG_1394.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同樣是沒買禮物盒,為何兩家的包裝有差呢??

LADUREE 買4個以上他會幫你裝在一個如蛋糕盒硬度的紙盒中,不讓壓到 (MISS LIU OS:不想多花錢買盒子又可以收集到LADUREE的盒子可以用這招!!)

不過HP就只會裝在袋子中。 有點失望!!

IMG_1393.JPG

至於口感...MISS LIU覺得各有各的口感~

LADUREE 的比較適合亞洲口味,因為內餡沒有太厚。

IMG_5481.JPG  

不過若喜歡吃像美國甜甜圈有著滿滿的餡料的看倌們,也許HP會是你的最愛!!

HP的內餡約多LADUREE的1/3~1/2的量!! 很適合配上一杯黑咖啡來搭著。 (不愛甜食的人不建議嚐試~)

(以上純屬MISS LIU個人的小小比較,請自行參考。)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