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沒出國去過聖誕節,為了不減聖誕節的樂趣在家裡整理歷年來的聖誕節照片,無意間發現卡地亞的華麗視乎不會因為在不同的國家而影響到他的特色。永遠都有紅色的閃亮設計讓你不想認出來都很難。

台北微風百貨1F將門市如聖誕樹般將卡地亞的珠寶盒掉著。

IMG_6261-002.JPG 

 

 

台北SOGO直接將聖誕樹上掛滿珠寶盒及燈飾,彷彿是鑽石般點綴著聖誕樹。搭上象徵Cartier的一對黑豹,不用說也知道是卡地亞。

 

IMG_6179.JPG  

是日本銀座的CARTIER,雖然沒有聖誕樹點綴,但直接用紅色的緞帶將整棟建築物包起來像珠寶盒。

IMG_3155

IMG_3152

 

 

 

 

 

最讓MISSLIU難以忘懷的是紐約第五大道的卡地亞,除了將紅色的緞帶包住整個建築物外,滿滿的珠寶盒全掛在2F外牆。更讓人每年都會矗立在店前的是正門上頭的珠寶盒會定期開啟。真希望可以在開啟時有一顆鑽石掉下來。(正在做白日夢中的MISSLIU)

 

P1010024.JPG P1010027.JPG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