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69.JPG IMG_7270.JPG  

文具控的人一定對於Tokyo Antique (東京アンティーク) 不陌生。 但近一兩年來,Tokyo Antique開始有不同的時尚設計商品出現。

今天Miss Liu 就將本周才剛從日本飛回來的戰利品來個開箱文吧!!

IMG_7266.JPG pix23.jpg  

話說從1.5年之前買了一只皮製的手機套之後,就開始尋覓其他的手機套。 對於手機套有堅持的MISS LIU一定是要用掀蓋式的,一定要是質感及手感要很好的。(也就是PC值要夠高)據說iPhone 5沒有太多選項,加上Miss Liu的條件。當快放棄想要去加買原來的一模一樣的手機時,就在閒逛Tokyo Antique時,眼睛一亮的發現法式的手機套。(開心灑花)

IMG_7270.JPG IMG_7271.JPG IMG_7272.JPG  

Tokyo Antique 真的是對品質的堅持,拿到之後除了人人都誇,手感也不錯。

PC也很高喔!!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