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ann Cheese cake store

食尚玩家日本櫻花大戰-櫻魂不滅介紹的中目黑時, 讓MS Liu 發現原來意外發現的小店仍然健在,不過後來發現這家店在目黑區很有名。

難怪單價不是很容易下手的定位。

當天在中目黑狂照相時發現可愛的小店,二話不說拉著友人去瞧瞧~~

Johann Cheese cake store

不進去看還好,一進去除了親切的店員很認真介紹之外, 一片片的切片蛋糕呼喚著MS LIU,要MS LIU將它們帶回家。

通常MS LIU的購買行為是異於常人的快,狠,準,10分鐘搞定。

Johann Cheese cake

別看它的造型很平實也是最道地的CHEESE CAKE長相,但只要一口立刻讓你的口中充滿了濃郁的CHEESE味,而且這時來一杯咖啡可就是100% MATCH!!

喜歡CHEESE 蛋糕的冰友這款可是到東京目黑區的必帶甜點之一喔!!

回到飯店後才深深的發現它的美味,好後悔沒帶一條回台灣喔~~

 

Johann Cheesecake

官網: http://website.informer.com/visit?domain=johann-cheesecake.jp

1-18-15, Kamimeguro, Meguro-ku, Tokyo | 03-3793-3503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