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一盒GODIVA的巧克力後,靈感一現,何不將珠寶黏土做成一顆顆的巧克力飾品!!!

這個靈感卻讓MS LIU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連娘親都忍不住說,這兩周都看到妳再做巧克力,沒見妳設計新品。

心裡不禁滴咕了一下,平常上班忙到昏頭,假日還要休息,能做的多快呀~~

 

IMG_7862

目前只產出4款還有兩款要將愛心的巧克力裝滿。

讓MISS LIU來介紹一下~

1.訂製金色巧克力:右下角的金色巧克力是印有S字型的80%的巧克力。高雅的金搭上史瓦洛世奇的水晶,有沒有很亮眼壓~

2.粉紅玫瑰: 右上角的粉色玫瑰搭上白巧克力,讓夢幻的FEELING在眼前化開。

3.PARIS ROSE:中間的玫瑰婁空的白巧克力鑲上水晶,法式時尚風十足!!4.粉紅佳人: 用染色的方式將巧克力的底渲染成淡粉色,服貼在上的緞帶一樣是巧克力的一部分喔!!

待續.....

 

<插曲>

為了將這盒巧克力與喜愛SUN Jewlery 的妳分享。

現在加入SUN珠寶的粉絲團,當這盒巧克力完成後,會有驚喜等妳喔!!

      org2-001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