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3-7.JPG  

    

來小樽除了可以吃到限定版的甜點之外,還有就是新鮮的握壽司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服務好又美味的政壽司,而且它的位置剛好在小樽觀光中心的對面,來自助的人很好找這一家。

對於這家的店的印象是好友曾說過有想要來,但因為那次旅行社的行程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他可以品嚐。只能看店興嘆。

當然本次除了自己要好好吃之外,還肩負著好好拍美食的任務囉!!

 

本團來到政壽司的時間還算是早,所以門口是沒有人在排隊。心裡有個問號是真的很好吃還是人炒出來的?!

不過等上菜後,心中的問號完全沒有。

   IMG_0683-6.JPGIMG_0683-1.JPG

IMG_3561.JPG  IMG_0683-2.JPG

新鮮的生菜搭上現炸的雞塊,新蔬的清脆與表皮炸得金黃酥脆的炸塊,讓油炸的油膩感中和到想要加點一份雞塊。

再來是撲滿干貝的小火鍋~~干貝的肥厚,不禁很想問一下導遊這餐到底是多少錢呀!!

IMG_3563.JPG

其實這時同團的人大概都保七分了,搭這鍋上的是本餐的主角-握壽司。(OS:由於 Miss Liu 的腸胃無法吃生魚片,吃完會即時反應在生理現象,只能看著大家吃囉~)

不過團員對於本次的餐點都稱讚有加,但因為量過多,無法全部吃完,小可惜~~

IMG_0683-5.JPG

那大家會想,Miss Liu 能吃甚麼ㄋㄟ? 鮮蔬天婦羅是Miss Liu 的主餐。天婦羅口感及白飯的Q度,一口菜一口飯。一點都不介意只能吃到天婦羅這件事。

IMG_0683-4.JPG

離開餐廳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整個餐廳全滿之外,餐廳外本無人排隊的乾淨景色也完全消失了 ~~

IMG_0683-8.JPG

有機會來此一遊的朋友們,可以安排一下囉~~

不過沒去北海道,也不要太失望,東京銀座及新宿都有分點喔~~

 

おたる政寿司官網:

http://www.masazush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