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個另人著迷的一個城市,來紐約數次,卻從沒有到過布魯克林橋的另一端。

今天有機會來看看!!超興奮!!

今日的行程是先到布魯克林橋附近走走,去一家道地的巧克力店,還有橋旁的河邊公園。最後是跨橋到對面的南港,看看為紀念鐵達尼號而建立的終點站紀念碑。(PS: 難得NAOMI會不知道的地點,小驕傲了一下。)還有有名的鑽石街,你可以在這買到第五街上有名珠寶店一樣的飾品,價錢卻是6-7折價。

NAOMI的帶路下,先到布魯克林橋附近晃晃。

不再使用的火車鐵軌與石頭路加上水溝蓋的照片像不像藝術畫。

P1010020.JPG 

 

 

接著是到旁邊的小公園,從小公園拍下布魯克林大橋。

P1010082.JPG 

 

 

因為光照相就花不少時間的我們,打消了去南港吃午餐的決定。到附近的辦公大樓吃PIZZA。飽餐一頓後就到期待已久的下午茶-Jacques Torres的熱巧克力。

Lacques Torres

Jacques Torres D.U.M.B.O. is located at 66 Water Street, Brooklyn, NY 11201. Store hours are Monday through Saturday, 9:00 am to 8:00 pm. Sundays from 10 am to 6 pm.

 

 

http://www.mrchocolate.com/category.aspx~可以網路購買喔!!

P1010008.JPG 

還記得強尼戴普演的巧克力中又一種熱巧克力飲品,就跟影片中是一模一樣的甜點。不管價錢如何先來一杯吧!!在2年前時一杯就要$4美金,不過不會讓巧克力愛好者失望。還有很多相關產品,很可愛喔!!

P1010054.JPG 

P1010072.JPG 

 

Jacques Torres

Jacques Torres D.U.M.B.O. is located at 66 Water Street, Brooklyn, NY 11201. Store hours are Monday through Saturday, 9:00 am to 8:00 pm. Sundays from 10 am to 6 pm. Phone our corporate offices located in Manhattan at 212-414-2462 or email to info@mrchocolate.com

 

吃了熱量不少的食物後,就向布魯克林大橋邁進。

看到上布魯克林大橋的指標。

 

P1010091.JPG 

橋有兩層上層是給人,下層是給車子走。

到橋上發現橋下的空隙讓人有輕飄飄的感覺。掙扎了好一會兒。打消過橋的主意,裝裝要過橋的樣子就好了。

也因此未到南港去逛逛,南港商圈的某些服飾比其他區的要齊全。有點可惜!!

P1010077.JPG 

PS: 照片中的提袋是一家賣精品的小店-ZOE。有些在紐約市中心賣到缺貨的商品可以在這找到喔!!好像也接受網路訂貨到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