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7.JPG  

2009年在BELLAVITA與絲巾展巧遇後,10/29在看過2011設計展後,再次與Hermès愛馬仕特展意外相遇。八個工匠聯展、八位法國愛馬仕原廠工匠到台展現場示範馬鞍製作、凱莉包縫製、珠寶鑲嵌、鐘錶機芯、絲巾印刷、手工領帶及水晶手工裝飾等手工工藝。

對我來說如同是一場場藝術的盛典。看著專業工匠把一件件設計靈感放入作品中。每件都動輒數十幾小時以上的工時。也不免對於這些工匠有著崇拜。也難怪價格只高不下

美麗的設計圖是絲巾的基底:

 

IMG_2456.jpg   

圖稿設計完後就用網版開始打底框。今天示範的是最簡單的一款絲巾/ 只經過18次上色。最複雜的絲巾是要上45次色(一款印地安原著民的圖案~來不及照)。

IMG_2478.jpg  

在旁邊的網版

IMG_2483.jpg  

人太多了所以跑到2樓去看。意外的清楚!! 下圖是完色的絲巾... 如同看完一場精彩的歌劇~~很想說一聲"安可"

IMG_2534-1.jpg  

IMG_2464.jpg  

日期 : 10/27 - 11/02
地點 : 信義區BELLAVITA 寶麗廣塲1樓中庭開放免費參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
時間 : 中午12晚上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