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永遠會有不經意的規劃,本來在最後一天不是打算到表参道,但是最後因計劃有些變更,所以就到MT紙膠帶特展看看~

11:00抵達Laforet周圍已是一堆人群了,大慨是周日的關係吧!! 好意外喔!!

IMG_4259.JPG    

到一樓電梯前看到紙膠帶的扭扭蛋立刻投幣去,但是出來的不是我要的。心想先不管去樓上吧!!

IMG_4261.JPG  

好想要左邊數過來的第三及第四款 但去時轉出來是第一個回家前又去轉一次是第二個。(後話:在飛機上想說自己怎麼不去換一堆硬幣,反正難得來一次玩個10次也才1170台幣而已,平常買一捲也要NT$90 又是限定款,還是划算。)

IMG_4260.JPG  

到二樓後先入眼簾的是收銀台。有一點小失望,本以為是像之前的特展很大坪數的佔地。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IMG_4265.JPG  

一進門晃了一下並沒有打算買什麼。現在買東西的大氣已經收斂不少,加上一連串去看美麗的聖誕夜景,照片滿滿的。對於不預期的行程就沒有想太多。(OS: 其實是之前已經買了不少印章,所以不可以再買。家裡堆不下了) 但很賊的MT出奇招,賣場一半是讓你試玩的場地。玩著玩著就發現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然後....我想不用說 看倌們應該知道下面的籃子裝了不少紙膠帶。

IMG_4262.JPG  

眼見的時間快不夠了~~玩了不少時間掉了........結帳去了!!

IMG_4267.JPG  

離開前還發現連樓梯口都可以試用紙膠帶耶!! 太會行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