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聖誕節在東京多了一絲童話般的浪漫。原以為表参道的DISNEY聖誕風不會造成太大的人潮。於是乎,選在周六晚上接近表叁道。

 

 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event/#452 

 
進入的表參道Hills時,整個人有點想要撤退的想法。人多到可怕!! 沿著主館瀑布式的階梯外緣擠的都是人,然後還有每階樓梯都有男女老少在那卡位。天知道我何時可以卡進去!!這時要很慶幸還沒有開買。(OS: 其實已經把一批採買的貨品送回旅館後,準備朝下一攤邁進之間因為下一站是去SIBUYA)

 IMG_9427-001  

 
 表參道Hills本次的主題是Lover’s Christmas。衝著這個主題,一對對的情侶努力的拍。還需要派警衛協助人群引導疏散。沒多久就看到了以DISNEY公主系列的城堡動了起來,不用說人群全擠在城堡前面。
 

沿著樓梯的兩旁走,每個聖誕樹可是有不同的裝飾與所屬的人物角色作呼應。東晃晃西晃晃也耗了不少時間。在走到正門口外,可愛的米奇與米妮站在滿滿LED燈前的愛心下,排隊的人潮也是多到看不到台上的兩位主角。唉~~我想還是看官方網站上的照片好了~~

 
後記:匆忙中難免有遺忘的事情...少看了一個MICKY的裝飾....這.....等到想起的時候人已經在可愛的台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參道Hills 表参道原宿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