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日本總是窩在文具手工藝店的時間比服飾店多,買著買著整理起來也很可觀~~再來,不捨得用的結果是越佔空間。難得本月份有空閒可以作作卡片,當然把紙膠帶狠狠的用一下拉~~話是這麼說,但還是用的不多!! 大概是還覺得顏色不齊吧~(OS: 買不夠多啦~~)

下面是用MT的紙膠帶作出來。上面的印章是N久之前在美國買的。(所以請不要問在哪買的><)

IMG_9684    

這張卡片是用MT 膠帶(兩款千鳥格&線條)+3Coins 聖誕手套

雪花是兩種雪花搭配而成的

IMG_9682  

聖誕禮物的卡片:印章是micia在搭上HERO ARTS的印章+MT紙膠帶及雪花打動機作出來的效果。因為MICIA有些印章在上月底打折又不小心買了一個。不過因為沒有太聖誕的造型沒有季節問題,所以就這樣在安慰自己的心態下又買了一個 。

也就是理由充分下,不小心就堆了一堆全新的印章。

 IMG_9681  

下一張是採用華麗風格的珍珠白作底+分段的藍色HERO ARTS的印章+聖誕鈴印章,然後點上一些雪花~有點浪漫,但好像不是我的設計。哈哈~~~

IMG_9688  

下面是我用所有紙膠帶的花色。

IMG_96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3 COINS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