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6

 

馬卡龍搭上咖啡宛如一場和諧的交響樂般的自然。 但不是每一家的馬卡龍都會產生100%MATCH的感動~~偏愛甜食的我挑嘴於甜品的程度應該是沒有太多正常人可以較量。(OS:不敢太自滿的說自己是最挑嘴的,畢竟人外有人嘛~)

 

但妹妹對Laduree這家店的評價(即使是擺了一周吃起來仍然有著法式馬卡龍的該有口感),讓我直覺一定要去吃吃看。但本店在法國巴黎耶~~(OS: 總會有機會去的), 先挑最近的分點去吧~日本東京當然是首選。

結果在短短的四天中,就光顧了東京兩家店~~(OS:連我自己都要給自己拍拍手。)

 Laduree 三越

浪漫的法式擺法,還沒進去就已經被收買了!!直接給滿點。 

 091-001    

 

 銀座在新光三越2F,但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若是要排隊至少要30分鐘以上, 所以就打包帶走囉~~裝潢皆如法國路易十四十五的洛可可風格,難怪受到青睞。 不只是賣甜點,連周邊飾物都很可愛喔~~

而且照日本人的習慣,這些東西應該只有日本限定。(OS: 這也是別人學不來的地方,想的到的東西總有JPONLY)

Laduree禮品  

 086

可口的馬卡龍~~濃到化不開的玫瑰香氣,一口口的溶化在口中。要不是貴到嚇人,不帶個20個應該無法交差~~(OS:這就是人的矛盾,每個人都說不用買東西回來,結果買回來卻接到客訴~買太少)

 083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1F Lumine 2 也有一家Laduree 這家好處是你可以不用排隊就能入坐了喔~~當日早上約11:00抵達。差點就將她錯過。先看到的是可愛的ICE CREAM,然後才是點心部分。唯一的缺點應該說是沒有飲料提供。

Laduree新宿 1F 大門  

 

不過這樣可以讓我不用排隊的享受好吃的馬卡龍。

Laduree 馬卡龍  

連單一個現吃都包的很貼心。不吃冰的MISSLIU也難得破戒吃起冰淇淋了~點的是果莓口味的。IMG_9555  2  

我選的是圖中左數的第三個

IMG_9558  

 Laduree新宿 1F  

不想排隊就打包回去吃的巧克力蛋糕。

IMG_9394

外帶不過是4各馬卡龍+一個蛋糕 ~卻用一個大紙袋裝,連包裝都精緻到好想每一種盒子都帶回家成擺飾!!~(OS: 突然發現蘋果綠的粉嫩感好法國喔!!)

 IMG_9391  

899-001  

 店鋪資訊:

 

ラデュレ銀座店

銀座三越内2F、中央区銀座4-6-16
104-8212
東京都
中央区銀座
4-6-16
 03-3563-2120営業時間 毎日10:0023:00サロン・ド・テ ラストオーダー:

 

ラデュレ日本橋店(サロン&ブティック)

 日本橋三越本店 本館3F
103-8001
東京都
中央区日本橋室町
1-4-1
電話: (03)3274 0355営業時間 毎日10:0020:00ラデュレ・日本橋店(ブティック)

 

日本橋三越本店 本館地下B1F
103-8001
東京都
中央区日本橋室町
1-4-1
電話: (03)3274 0355営業時間 毎日10:0020:00ラデュレ 心斎橋店

 

大丸心斎橋店 北館1F
542-8501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電話:(06)6125-5830営業時間 毎日10:0020:00ラデュレ名古屋店

 

ジェイアール名古屋タカシマヤ2
450-6001 名古屋市
中村区名駅
1-1-4
電話: (052)566 3877営業時間 毎日10:0020:00ラデュレ大阪店

 

JR大阪三越伊勢丹2F
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電話: 06-6485-7588

 営業時間 毎日 サロン、ブティック共に10:0020:30ラデュレ新宿店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1F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

 電話: 03-6380-5981

 営業時間 毎日 サロン、ブティック共に11: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laduree.fr/fr/sc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