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1c30  

花見小路大門  

已經開了半年的花見小路,雖然不常來吃,但他的評價在附近事非常的好。一般價位卻提供高品質的食材及裝潢。店如其名,花見小路將京都的名景也帶進了這家位於巷弄中的小店。若不是地利之便及友人的介紹,一般人大概無法從建國高架橋旁的小巷中發現這物超所值的好店吧~~

商業午餐從一般日式定食($220-330)或花便當($280)到較高價位($400-600)的套餐。全方位符合附近住商合一的生活型態。

12b19d80 1306d800

從裡到外佈置得很舒適,帶位區還有沙發及抱枕伺候著....

 c01e640  左圖可是我們座位一角的佈置喔~~ 舒適及有區隔的空間是大家會一在想來的餐廰。

廢話不多說,看看$400套餐的內容吧!!

前菜的沙拉:

13a69ed0

一般的菜色是有含天婦羅的海鮮菜餚,但我不吃海鮮。店家就貼心地換上了味增松阪豬肉片~

cc0f230 11a77e60

鯖魚加上鮭魚飯糰好吃!!還有烤雞腿肉及味增湯!!

 cc4fcc0 13ac9850

最後的甜點及咖啡是已經是吃不太下了~ 值得一說的裝蛋糕的盤子可是歐洲進口的瓷盤喔~~ (不過最近去的時候,點心已經換成手工餅乾了!!)

13a80cc0  

下面是上次吃的牛柳定食($330) 含前菜 湯 及甜點和飲料

12b3b550

最後,因為有人去化妝室的反應非常好。然後,MISSLIU當然就二話不說地去走走。

化妝室釋放在大門不遠處且為同一面牆面。為了配合窗外的景色。面向大門的部分還有特別裝飾喔!! 另外,有貼心提供牙線及綿綿~~~ 讓客人可以方便使用。(轉圈!)

18c6020 ccf82c0  

在照洗手台的時候,發現客人一直進來。

cce6d50  

最後結帳區,有個可愛的招財貓作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