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著欣旅遊"不可不知的日本「手作文化」!帶你認識超瘋狂的東京Hobby Show" 文章


本篇文章是帶著大家一起去體驗手藝新產品及一些秒殺的研修課程!!

 

DSC06418.JPG

Hobby Show 的課程有3種 (請不用誤會是工商廣告)

1. 新產品體驗: 便宜但一定會讓你失血去買材料

DSC06280.JPG

最新UV的寶石調色液 (太陽之雫)的體驗課程

主要是體驗做一顆寶石項鍊,PC質非常的高。但是上完之後,就把12色全搬回家。完全忘記台灣也會進這件事。

2.簡單體驗課程: 適合想要嚐試卻一直下不了手買材料試

DSC06299.JPG

這是關口真優老師旗下的日本老師上的,別小看她是個簡單的甜甜圈,它的技巧就是要跟法式16件的師資課程不一樣。(喜愛甜點黏土手作的朋友應該都學過甜甜圈) 

3.最新研習課程: 除了推廣自己的師資或新課程之外,也同時告訴大家,又有新的技巧要記得來找老師窩~

由此這些課程多半是秒殺或是1小時內就莫名的滿班狀態,所以為了這些課程可是讓自己繃緊神經亂發脾氣的去搶課程!!

01142b0155459305df0d678c167cd7d2efc6727a27.jpg

關口老師最新中級研習課程 會場只有18位幸運兒可以上老師的課喔!! 當然這18位包含Sunny 還有跟Sunny一起去的學生囉!!

當天上課小心機的提早去報到,順便拿著老師的蛋糕書要老師簽名。談笑中老師提到早上遇到自己時自己說有報名這堂課程,但她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名字。搞了半天原來我用的是本名,所以根本找不到。

雖然老師不見得會常來台灣,但每次到日本遇到老師,老師總是很開心的關心Sunny的近況。這次因為跟自己學員不同時段(證明課程是瞬間就滿,所以根本來不及一起報上課) ,上一堂課程因為有香港同好一起上課,老師提起Sunny,害Sunny聽到好害羞窩!

DSC06462.JPG

氣仙老師最新發明的新技術果醬,完全不用黏土的製作出騙倒大家的果醬

為了怕聽不懂,又來不及問,直接挨在老師旁邊,深怕少聽了甚麼重點。

 

DSC06641.JPG

水果剉冰也是氣仙老師最新力作,要做出可口的剉冰不是知道材料是甚麼就做得出來,整體感跟設計感都是很重要。

上課挨在老師旁邊好處是可以近看老師的作法,但壞處是一不小心就被抓去當示範者。大家盯著自己看,整個神經繃緊到不行,不過老師親自指導,死多少細胞應該都值得。


不要懷疑這些以下的都是課程!

DSC06418.JPG

DSC06558.JPG

DSC06560.JPG

DSC06746.JPG

想知道更多Hobby Show的點滴及如何殺出血路搶課嗎?

【講座:日本手作失心瘋 -2016 Hobby show】

  • 105年06月17日 星期五
  • 19:30~21:30
  • 永康人文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 報名連結:http://bit.ly/1TQTBjd

想要學習日本最新的技術嗎?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1622964332760/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