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6-1  

設計師週又來了~~

很高興的是這次在爭艷館開展。讓每每都要花上1~2小時在交通上去看展的我,終於可以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會場。(灑花!!)

太高興這次的展場離家非常的近,卻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忘了帶大包包><’

心裡想說,看完就可以回家卻忘了會拿一堆的DM及明信片。還有可以會失心瘋的買東西…..(只有買東西這項沒有做到,DM及名信片是拿了不少) 失策耶!!!

 

因為這一兩年來只要有設計相關的活動總是會参觀一下,其實有很多設計公司或設計師的作品不陌生。不過還是有一些讓人眼睛一亮的新作品出現。而且有關於I Phone相關設計作品越來越多了~~Jobs 真的讓人類的生活習慣改變。

IMG_8210-1 IMG_8211-1  

 

 

還有Miss Liu向來對光影的作品很喜歡。這次也有很多光與影的設計作品。好想買回家喔!!

IMG_8249-1 2012-09-16 0012  

 

(忍住….再買下去,娘親會叫我搬出去吧!!!! 現在不單就是幾百元的錢就可以解決的事,房子至少要五百萬以上。有時五百萬只能買個三坪大的廁所………啊~~離題。總而言之,現在不能亂買房子…不…是亂買東西!!)

 

 

生活的設計作品當然有不少的創意實用品。 MISS LIU偏好收集杯子。看到漂亮的杯子,好想買…..(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在呼喚我的信用卡!!)總在買與不買之間作選擇。但理智戰勝了~(惡魔Liu os:明明是沒地方放….)

不過我有照杯子的照片嗎??為何找不到!!(偷懶得飄走....)

 

 

這次展覽還多了一台MINI COOPER,但只有一台,也沒有SHOW GIRL。少了某種動物出現在現場圍觀,當然可想很容易取景。 

IMG_8282-1

廢話不多說了~~看設計!!

 

IMG_8215-1 IMG_8247-1

上圖的公主創意好有某時尚女性產品的FU喔~~

 

大兔耳的收納很有趣~~很想把她放在辦公室.....應該會製造話題。 (惡魔小姐OS: 虛榮心作祟,辦公室東西都快滿出來,哪有地方放!!)

  2012-09-16 001-1 2012-09-16 0011-1 2012-09-16 0013 2012-09-16 0014 2012-09-16 0015-1 2012-09-16 0016-1 2012-09-16 0017  

最後要提醒一下,只到9/23喔~~ 錯過了只能等明年囉!!

碎念:

由於每個作品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加上資料好多,要整理。上班族的MISS LIU無法在上班作整理。下班時間又要瓜分給自己的創作、玩樂、學習。所以囉~~作品的介紹有空再PO!!(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