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的惠比壽花園廣場向來是情侶們的最愛,在聖誕節更不能錯過,只有聖誕限定的Braccarat的法國水晶燈。由於惠比壽花園廣場不是一出車站就可以到,需要搭上長長的手扶電梯,順著人潮一直到電梯境頭。

離開手扶梯後,迎面而來的是超巨大的聖誕樹,聖誕樹的燈閃的讓心情好HIGH!! 更讓人期待超大的水晶燈!!

IMG_3756.JPG

 

 

紅地毯一路延伸到水晶燈,也許應該穿上小禮服來參加這場盛會。宛如即將步入華麗聖誕晚會的會場,這時候的Miss Liu立刻變成了小女孩,現實拋兩旁,浪漫到極點。

IMG_3763.JPG

 

 

推薦一定要走到惠比壽啤酒博物館上頭,在博物館上頭可以將水晶燈看到更清楚喔!

 

 

 

IMG_3774.JPG IMG_3775.JPG   IMG_3766.JPG IMG_3768.JPG IMG_3772.JPG IMG_3770.JPG  

 

 

官方網址:

http://gardenplace.jp/

 

arrow
arrow

    Miss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